台中牙齒美白貼片│每天照鏡子 你想要自己是甚麼樣子?

一日美齒-一日全瓷冠-台中牙齒美白-推薦-朗日牙藝-2022

漂亮的人大家都愛看,走在路上我們也會對那些耀眼的人們多回眸兩眼!那麼,每天早上對著鏡子刷牙時,您也曾想過自己想要成為甚麼模樣嗎?

很多人來看診時說:我想做牙齒矯正,因為看了某網友矯正前後差別好大、變美好多;或以藝人為目標,做些微整型小調整。其實,一個漂亮的微笑就能為氣質帶來華麗的改變!

台中美齒專家劉得廷醫師認為,若是齒列有輕微凌亂或些許不完美的時候,有更省時省力的作法,「一日完成美白貼片」、「一日全瓷冠」、「一日牙齒美白」都能又快速又精確地完成患者的治療訴求。

一片薄如蟬翼的美白全瓷貼片,一定具備足夠的堅硬度、潤澤的透光度、同時又能達到最貼近齒質的研磨效果;台中一日牙齒美白專家劉得廷醫師表示,最適合處理各種牙齒美白問題的方式莫過於牙齒美白貼片全瓷冠了;全瓷冠牙齒貼片的可塑性高,在製作時需要考量患者的膚色、牙齒顏色、齒列形狀比例是否相襯,再經由數位的微笑設計,可達到修型、修色、調整笑容的效果。

台中朗日牙藝是由七位美齒美學專家共同建立,以各自擅長的牙醫專科服務患者,強調『美齒是一門藝術』的朗日牙藝特別針對牙齒美學一日門診引進各式新穎設備,為患者提供流暢、快速的一日全瓷冠、一日牙齒貼片、一日牙齒美白服務,治療迅速不馬虎。您的牙齒美麗就由專家為您細細雕琢。

想了解更多一日全瓷冠,可預約門診發覺更多美麗的途徑:0800-880-807

朗日牙科美學團隊
劉得廷醫師
吳國綸醫師
沈志容醫師
呂彥霆醫師
葉銘錕醫師
賴建宇醫師

劉得廷醫師

劉得廷醫師

台中朗日牙藝診所院長

劉得廷醫師是追求完美的全瓷美學專家,專精陶瓷貼片、全瓷冠、DSD數位微笑設計,嚴選明星藝人專用瓷塊,結合精準規劃與嚴苛工藝,打造高質感的輕瓷美白貼片,用心成就每一個完美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