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tal Art

頂級牙藝 為美而生

朗日高品質牙科美學
完美笑容 從此誕生

Journey of perfect smile

美,是對永恆的追求

亦是接近完美的旅程

台中患者好評推薦的朗日牙藝,不只有專業的美學醫師,更以舒適的VIP級私人診間、高品質的牙科醫療服務、先進的儀器設備,為你開啟一趟高質感牙科診療旅程。

『我們的使命是幫助患者降低疾病與療程中所造成的不適,並達成最完美的治療結果。舒適的空間與先進的設備對我們來說,只是完成這項使命的基本條件。』 — 朗日牙藝院長 劉得廷醫師

best dental clinic

朗日牙藝 診所環境設備

牙科美容是一門「幫人打造笑容」的藝術創作,醫師用心打造的瓷牙貼片及全瓷牙冠更如同藝術品般精美。

想找一間質感藝廊般的牙科美學診所?來朗日牙藝,我們給你頂級舒適的診療體驗。

牙科美學藝術

進入朗日牙藝的人都會忍不住在大廳這面牆拍照打卡,極富趣味性和話題性的立體凸面鏡象徵了療程中使用的牙鏡,同時也暗示患者進入了一個窺視內在的空間。這個如現代藝廊般的空間,代表了我們對牙科美學和微笑設計這門藝術的意念。

VIP級私人診療室

為了給牙科患者帶來五星級的醫療體驗,我們打造了私密的獨立VIP級看診空間,讓患者能緩解看牙的緊張感,診間更設有舒適的等候沙發區,讓患者和陪同的人,都能擁有一趟精緻的療程體驗。

DSD專用數位攝影棚

朗日牙藝講究極致美學,醫師會在這個攝影棚為患者拍攝「DSD(Digital Smile Design)數位微笑設計」所需的專業攝影,取得患者的的笑容及臉部表情資訊,再以膚色、臉型、臉部肌肉、唇色、五官比例等條件,模擬出獨一無二的微笑曲線。患者可透過模擬預見治療成果,並和醫師討論細節,再進行輕瓷美白貼片療程,讓微笑趨近完美。

數位牙藝中心

傳統診所的瓷牙貼片、全瓷冠,大多委託牙技所製作,因此醫師無法完全掌握牙貼片或牙冠的品質。朗日牙藝在院內打造「數位牙藝中心」,聘請專職牙技師,在診所進行口腔數位掃描、牙體設計、製作及鑲嵌,以精確掌握成色、透度、紋理等細節,確保成品品質,更節省患者寶貴時間,在一天之內就能完成輕瓷美白貼片、全瓷冠美齒療程。

五星級休息區

為提升療程品質與兼顧隱私性,朗日牙藝一律採預約制,因此不會有一般診所患者在候診時面對面的尷尬氣氛。在一日美齒療程休息期間除了可享用茶水點心,更可自由使用牆上的隱藏式插座。每位患者都能在舒適的心情和空間裡,完成頂級的牙齒美學療程。

先進數位設備

我們深知「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道理,除了醫師本身在牙科美學專業追求更盡善盡美之外,為了提供患者更完美的治療結果,「真・數位化」的精準醫療一直是我們堅持的方向,看看朗日牙醫為此重金採購的先進數位牙科設備吧!

預約諮詢

想知道如何透過 輕瓷美白貼片 打造你專屬的完美笑容嗎?

進來朗日,你看到診所的美
走出朗日,你將看到自己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