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隱形矯正

高效隱形矯正的優點

縮短矯正療程

先進的口腔掃描技術,以電腦分析牙齒移動的位置、距離,讓矯正更有效率、縮短療程時間。

外型透明美觀

矯正期間也能自信微笑,不必戴上顯眼的金屬牙套。

吃喝不受限制

想吃東西?那就拿下來吃吧!隱形牙套拆卸、安裝都很方便,免受忌口之苦。

輕薄舒適安全

隱形牙套非常輕薄,與牙齒緊密貼合,異物感極低、很快就能適應,且沒有刮傷口腔的疑慮。

牙齒清潔便利

只要將隱形牙套拿下來,即可照正常方式使用牙線與牙刷進行口腔清潔。

高效隱形矯正的秘密

隱形矯正加速器:攜帶方便的「隱形矯正加速器」藉由微幅高頻震動增加隱形牙套密合度,進而提高療效、加速療程,讓你加快腳步擁有完美齒列!

台中隱形矯正推薦-
朗日牙醫診所

許多人天生牙齒不整齊,造成戽斗、暴牙,降低笑容的自信。但一口亂牙除了不美觀,也會使說話口齒不清,甚至造成清潔死角,影響口腔健康。

雖然透過矯正,可改善這些狀況,但傳統矯正的牙托,是在牙齒上黏著矯正器、再以金屬線連接,不僅有礙美觀且不易清潔、異物感也較重,還得冒著矯正器刮傷口腔的風險。

朗日牙醫診所引進高效隱形矯正技術,以及先進的數位口掃設備,由取得隱適美國際認證的醫師,取得患者口腔內的3D資訊,設計出最適合患者的矯正療程,並透過軟體,模擬牙齒矯正後的結果,預見牙齒變整齊的樣子。

高效隱形矯正VS傳統矯正

 高效隱形矯正傳統矯正
外觀高分子材質製作,外觀透明自然在口中佩戴顆粒狀的矯正器與鋼絲
飲食限制可隨時取下、飲食不受限由於易卡菜渣,有較多食物限制
舒適度材質輕薄,緊密貼附牙齒,異物感低明顯異物感,矯正器會摩擦臉頰內側的肉,可能導致嘴破
安全性透明牙套緊貼牙齒,即使戴著運動也不怕受傷若受外力碰撞,矯正器或鋼絲可能會刮傷口腔
清潔方式可取下,照一般方式進行牙齒清潔矯正器形成諸多清潔死角,難以清潔

隱形矯正過程

一.初步諮詢

醫師先觀察您的口腔現況,並和您溝通、聽取您的期待與需求

二.蒐集口腔資訊

拍攝X光片、口內外照片,並進行口內數位掃描,建立牙齒與整口的3D模型,分析牙弓形態與咬合方式。

三、矯正動畫製作

在醫師與技師溝通後,便會製作矯正流程動畫,讓您見到牙齒移動的過程與矯正後的成果,確認您對此滿意後,便可擬定矯正治療計畫。

四、訂做隱形牙套

將3D資訊與治療計畫傳回美國原廠,製作專屬於您的隱形牙托。

五、配戴透明牙套

透明牙套製作完成後,只要按照醫師的指示回診,每2~3週更換一副隱形牙套,在戴完最後一副牙套時,你的牙齒已經排列整齊了!

朗日牙醫

朗日牙醫擁有先進的口腔掃描設備,與獲隱適美國際認可的矯正醫師,可為您進行完善的隱形矯正治療,讓您維持舒適、不影響生活的情況下,就能得到整齊健康的牙齒。 請立即撥打免費專線,預約專屬於您的自信笑容。

Marian因牙齒不整齊、門牙歪不愛露齒笑,決定矯正的她找上台中朗日牙醫診所。一起來看看是什麼原因讓她選擇朗日,以及她做隱適美矯正的心路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