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陶瓷貼片專門所|朗日牙藝

一日美齒

換上品味衣著配件與妝容時自信滿滿,卻在對著鏡子微笑時發現美中不足?

你想在短時間內擁有一口美牙、自信地展現笑容嗎?朗日牙藝「一日美齒中心」,幫你快速實現心中的渴望,一天就能變美!

一日美齒

即刻美麗,無須久等

在職場應對、生活交際、甚至是拍婚紗、婚禮等重要場合上,笑容是連結人與人之間的重要媒介。每個渴望完美笑容的你,或許已經因為牙齒黃、齒列不正或牙齒有縫、笑露牙齦等美觀問題困擾已久了。

朗日牙醫「一日美齒中心」由取得國際美學認證的醫師,親自為你設計牙體,並聘請專職牙技師,從口腔數位掃描,以及牙體的設計、製作到鑲嵌,一切都在診所內進行,精確掌握醫療品質、保障患者權益,更節省你寶貴的時間。

朗日「一日美齒中心」與一般診所有何不同?

傳統診所的陶瓷貼片或全瓷冠牙套大多委託外面的牙技所製作,因此牙體的品質,如成色、透度、紋理等細節,無法由醫師完全掌握。且陶瓷貼片、牙冠牙套的製作時間需耗時至少二週,製作完成若發現有需要調整之處,又得送回牙技所修改。如此往返的過程費時費力,考驗著患者的耐心。

朗日牙醫追求極致美學,在院內打造「一日美齒中心」,為你量身打造專屬微笑曲線,一天之內,就能完成從顏色、紋理到透度,都彷彿渾然天成的美齒,讓你不自覺愛上露齒微笑。

一般診所朗日一日美齒中心
製作時間 1週-2週 一日內
品質控管 與牙技所配合 醫師全權掌控
細節修改 診所、牙技所間往返修改 診所內即刻調整
製作方式 印齒模、手工修磨 數位掃描建模、電腦雕刻
成品精度 人工掌握,誤差較大 數位儀器精準製作

一日美齒中心有哪些療程?

朗日「一日美齒中心」可以一日內完成陶瓷貼片、全瓷冠假牙、3D齒雕等數位全瓷修復體,迅速恢復牙齒美觀與功能,讓你重拾自信笑容與大口享受美食的時光。

陶瓷貼片

Porcelain Veneer

陶瓷貼片是以色澤與透光度和真牙無異的陶瓷瓷塊,打造出厚度僅 0.2-0.5 mm 的美齒貼片貼附在前牙區的表面,不但能改變牙齒色階、讓牙齒潔白亮麗,就連輕微的齒列不整,也能透過美齒貼片使其更加美觀整齊。

全瓷冠

Full Porcelain Crowns

傳統金屬假牙顏色突兀,即便是金屬烤瓷,透光度及顏色也不自然,且時間一久牙齦也可能發黑。全瓷冠是由高強度的陶瓷磨製而成,無論是色澤、透光度或強度都與真牙相近,也不會產生過敏反應;是有假牙需求的病患兼顧美觀、健康的好選擇。通常牙醫師會建議在根管治療後的牙齒外面裝上全瓷冠牙套以保護脆弱的牙齒。

3D齒雕

Porcelain Inlays / Onlays

傳統蛀牙大多使用銀粉填補,但其釋放的汞離子對人體有害、顏色較深影響美觀;複合樹脂能做成牙齒相近的顏色,但時間一久顏色會變深,也可能因熱漲冷縮而脫落。3D 齒雕是利用數位掃描取得蛀牙處的模型,製作出陶瓷嵌體黏回窩洞上復形。陶瓷能做出與真牙相似的顏色與紋路,且強度高、熱膨脹係數也與牙齒接近,治療大範圍蛀牙填補更美觀也更耐用。

真的很高科技(驚嘆!)真的可以一天做好我的牙齒~貼片完成真的超美,很厲害

梁小姐 ★★★★★

很久沒有遇到助理講話那麼溫和的了<333 不只診所人員很棒棒之外,劉得廷醫師也很厲害,我的牙齒貼片和3D齒雕都是劉醫師做的,超滿意!

林小姐 ★★★★★

無論假牙、牙齒貼片、美白貼片,通通一日完成,找劉得廷醫師安心又妥適!

藍子 ★★★★★

想不到一日美齒 真的一天就能完成 牙齒貼片真的很神奇 一次改善牙齒顏色 牙縫 甚至連牙齒都變整齊了...

Joanna ★★★★★

2個月前路過有看到診所,剛好一直很想評估看看貼片,因為門牙開開的覺得醜,來給劉得廷醫師評估看看,劉得廷醫師檢查超仔細,跟我說有顆不明顯得蛀牙,建議我也做3d齒雕,也比較不會造成之後蛀牙,真的是很貼心的醫師!

蕭小姐 ★★★★★

一日美齒案例

看看這些在朗日「一日美齒中心」用陶瓷貼片完成牙齒美白後的笑容,你也可以和她/他們一樣自信美麗!

陶瓷貼片給他們完美婚禮回憶

台中老師Mika有牙齒黃、牙齦高度不一和補樹脂蛀牙變色等問題,在結婚前來到朗日牙醫諮詢陶瓷貼片一日美齒療程。Mika老公也透過門牙貼片改善門牙縫,為他們留下燦爛美好的婚禮回憶,自信迎向人生下一個階段!

陶瓷貼片讓她一日成為最美準新娘

人在香港已是準新娘的林小姐,有根管治療牙齒崩壞、牙齦外露、牙齒黃等問題。台中朗日牙藝為婚期將至的她量身訂做陶瓷貼片美齒療程,加上DSD數位微笑設計,幫她一天內完成牙齒微矯正,及時在婚前換上更自然動人的微笑,成為最美新娘!

陶瓷貼片一日美齒,秒變陽光型男

年輕機師朱先生一直被牙齒偏黃、門牙長度不一、犬齒輕微缺角的問題困擾。台中朗日牙藝院長-劉得廷醫師採用 DSD數位微笑設計加上陶瓷貼片,完全解決他牙齒形狀與長度問題,同時讓齒色回到亮白,讓機師朱先生一日化身完美陽光型男!

陶瓷貼片讓模特兒的她離完美更近了

Doreen是位模特兒,外型出眾但有牙齒黃與門牙不對稱、牙齒脫鈣等小問題,台中朗日牙藝採用陶瓷貼片一次達成牙齒微矯正與牙齒美白,恢復門牙比例、改善脫鈣現象,牙齒美白更提升7階, 讓Doreen笑容更自然美麗!

陶瓷貼片推薦文章

台中陶瓷貼片專門所 - 朗日牙藝為大家精選的牙齒美白推薦知識都在這裡哦

四環黴素牙齒-染色-四環素牙-治療-美白-陶瓷貼片-台中牙醫推薦-朗日牙醫

四環黴素造成牙齒染色怎麼辦?輕瓷美白貼片幫台中的她解決多年困擾

身為老師的Camila從小就因四環黴素導致牙齒染色,深受灰黑色的四環素牙困擾,嘗試過多種牙齒美白方式包括冷光美白,但通通都沒有效果。台中朗日牙醫劉得廷醫師透過陶瓷貼片為她治療四環素牙,有效改善四環黴素染色問題並重建完美微笑曲線,總算完成了她多年來的願望,現在的她可以大方地在台上展現出自己的專業笑容了!

繼續閱讀 »

開始你的一日美齒計畫

朗日「一日美齒中心」將為你量身打造專屬牙齒美白療程,只需一天,你就能擁有一副全新笑容,自信面對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