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所理念

CLINIC CONCEPT

近幾年牙科診所精緻化,強調舒適的空間、價格高昂的先進設備;但診所的環境與設備,畢竟也是為患者所設計,終歸須以人為本。

朗日牙醫診所強調以患者為中心,除了舒適的空間、先進的儀器等條件外,更重視患者感受,為患者作最完整的設想,扭轉大眾將牙科和恐懼劃上等號的印象,帶來友善的治療服務。

幫助患者降低疾病與療程中所造成的不適,並達成最完美的治療結果,是我們的使命。舒適的空間與先進的設備對我們來說,只是完成這項使命的基本條件。」朗日牙醫院長—Andy醫師如是說。

「真・數位化」

買了畫筆、油彩與畫布,不代表就會繪畫;同樣的,擁有先進的數位設備,也不代表擁有數位化的觀念與技術。真正的數位牙科,不光是擺上一台台擁有炫麗面板的機器,還要有正確的觀念與優良的技術,才能有效提升看診效率、便利性、舒適度,並讓病患得到最好的治療成果。

朗日將不只將軟硬體系統全面數位化,更透過完整的教育訓練,使助理、牙技師、醫師熟悉數位化看診流程,使患者放心享受快速、安全、高品質的牙科服務,引領數位牙科潮流,致力成為數位牙科診所新標竿。

診所特色

全面數位導向

以最先進的數位牙科設備,與精心設計的數位看診流程,帶給患者前所未有的全新醫療體驗。

時間精密控管

在時間的安排上,為患者、醫師作更縝密的規劃與調整,節省患者寶貴的時間。

患者接待小組

每位患者在意的細節不同,朗日成立接待小組,針對每位患者量身打造個人化服務,提升服務品質。

院內牙體中心

朗日在診所中打造數位牙體設計中心、聘請專業牙技師,由醫師精確掌握全瓷冠、美齒貼片的美觀與品質,保障患者權益,並縮短等候時間。

極致牙科美學

醫師遠赴國外接受正統牙科美學訓練,以最嚴苛的標準,為病患設計每一顆牙。美齒療程結束後,請您相信:鏡中美麗的微笑,屬於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