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團隊

OUR TEAM

劉得廷 醫師

朗日牙醫院長

台中美齒推薦-劉得廷醫師|植牙,全瓷冠,陶瓷貼片,補蛀牙,牙齒美白

牙齒之美是門藝術,醫師必須用心體會、深入理解患者需求,才能勾勒出令他們感動的完美微笑。

我時常透過【前牙雕塑模擬技術】,以特殊材料當場為病患雕塑臨時假牙,只要在20分鐘內,即可讓病患親眼預見治療成果。當他們看見鏡中的自己,通常會露出不可思議的神情,對著鏡子左看右看,試著張口微笑、說話,甚至拿起手機自拍,沉浸在自己煥然一新的笑容之中。

看見病人外貌與自信上的轉變,以及他們興奮難掩、心滿意足微笑的瞬間,我的內心也感到無比暢快。

專業背景:
  • Cerec亞洲區數位全瓷美學 認證醫師
  • DSD數位微笑美學設計國際 認證醫師
  • 當代數位美學中心 主治醫師
  • TissueArt植牙美學 認證醫師
  • 世界臨床雷射醫學院(WCLI) 副院士
  • MicroVision極致微創美學重建 認證醫師
  • 前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 醫師
  • 中山醫學大學 牙醫學士

想要擁有自信笑容嗎?

缺牙、牙齒泛黃、門牙蛀牙、缺損…你是否也被這些牙齒狀況所困擾呢?
牙齒外觀,是美麗笑容的關鍵,影響著你的生活與自信心;想為自己的第一印象加分,前牙美學系列療程是您的好選擇。

許多病患在劉得廷醫師巧手下,都得到自己夢寐以求的美麗牙齒,恢復自信笑容。

劉得廷醫師的美學專長

一日美齒

一天之內得到完美笑容

DSD微笑設計

先進數位科技,訂製專屬微笑曲線

前牙雕塑模擬

實際模擬治療成果,鏡中的美齒將屬於你

全口重建

全面改善口腔不良狀況

全瓷冠

幾可亂真的美麗假牙

陶瓷貼片

前牙角度、齒色、齒縫、齒型,一次就變美

植牙

缺牙理想的彌補方式

3D齒雕

補蛀牙、壞牙,也可以美觀又耐用

一日美齒

你有迫切恢復牙齒外觀的需求嗎?朗日一日美齒中心,可在短時間內讓你恢復自信笑容。

一日美齒是什麼?

一日美齒中心,透過先進數位設備輔助,配合專職牙技師,節省醫師與技工所往返溝通、修改的時間,一天內即可完成美齒療程。

一般診所v.s.一日美齒中心

 一般診所朗日一日美齒中心
製作時間1週-2週一日內
品質控管與牙技所配合醫師全權掌控
細節修改診所、牙技所間往返修改診所內即刻調整
製作方式印齒模、手工修磨數位掃描建模、電腦雕刻
成品精度人工掌握,誤差較大數位儀器精準製作

一日美齒過程-
三步驟得到完美笑容

  1. 諮詢、評估口腔狀況
  2. 與Andy醫師溝通,共同討論治療內容與計畫
  3. 安排美齒日期
  4. 於療程當日即可得到美麗牙齒

DSD數位微笑設計

DSD(Digital Smile Design)

DSD數位微笑設計,可透過數位軟體,分析你的齒型、齒色,臉部外觀,以及牙齒與牙齦之間的比例等細節,量身設計出屬於你的微笑曲線,並透過數位模擬,可預先見到治療成果,讓你可以在療程進行前與醫師溝通、進行細部修改,得到你心目中美麗的牙齒。

前牙雕塑模擬

前牙雕塑模擬技術(Mock-up),是透過特殊樹脂材料,由Andy醫師親手雕塑臨時假牙,20分鐘內,即可以在鏡子中,預見你口中的治療成果。

前牙雕塑模擬的優點

  1. 更明確的溝通:事先看見治療成果,即時與醫師進行更精確的溝通與調整。
  2. 所見即所得:透過口中的實體模擬,可對著鏡子練習微笑、講話,確保治療成果與你期望的一致。
前齒雕塑模擬

全口重建

全口重建可全面治療口腔的不良狀況,包括大範圍缺牙、齒列凌亂、嚴重牙周病、咬合不正等狀況,皆可透過全口重建改善。

Andy醫師會透過先進儀器與豐富經驗,審慎評估患者的身體健康狀況、口腔狀況以及生活習慣等細節,經過完整的溝通後,為你設計出一套全口重建療程,讓你的口腔狀況大翻新,恢復正常的咀嚼與外觀。

全口重建費用

全口重建是依據不同患者,個別設計療程內容,而每種療程也必須視患者口腔狀況調整,因此每位患者的全口重建費用皆不相同;若你也有全口重建的需求,請立即撥打免費諮詢專線【0800-880-807】或【填寫線上預約表單】預約諮詢全口重建。

全瓷冠

全瓷冠是以強化陶瓷製成的假牙,能模擬真牙的顏色與紋理、透光度,強度也與真牙相近,可恢復牙齒的外觀與功能性,即使裝在前牙區,也真假難辨。

全瓷冠適合誰

  • 牙齒因外傷缺損
  • 進行根管治療者

傳統金屬假牙VS全瓷冠

 全瓷牙冠傳統金屬牙冠
透光性透光性佳透光性差
外觀外型美觀,真假難辨長期使用,易造成牙齦出現黑邊,妨礙美觀
致敏性生物相容性佳,不易造成過敏較易造成過敏

Andy醫師專注在前牙美學領域,以一絲不苟的精神,為你打造逼真的美齒。
若你也有製作假牙的需求,歡迎撥打免費諮詢專線【0800-880-807】或【填寫線上預約表單】。

陶瓷貼片

陶瓷貼片又稱瓷牙貼片、美齒貼片,是在前牙區表面貼附一層陶瓷薄片,讓牙齒看起來白皙亮麗,就連輕微齒列不整、過大的齒縫,都能藉由陶瓷貼片,讓牙齒看起來更加整齊美觀。

陶瓷貼片的優點

  1. 齒色長久白皙:全瓷貼片由於是陶瓷材質、不會褪色,因此不必擔心顏色恢復。
  2. 調整牙齒角度:牙齒若有輕微的歪斜、不整,可藉由貼片調整角度,讓牙齒更整齊。
  3. 關閉過大齒縫:貼片可將過大的牙縫關閉,讓整體外觀更加協調。

植牙

植牙是透過植入鈦金屬人工牙根(植體),再安裝上人工牙冠的治療方式,可補上缺牙、恢復功能性與外觀。

植牙的優點

  1. 不必磨損鄰牙:固定式假牙(牙橋)須修磨鄰牙作為支撐,人工植牙則依靠人工牙根獨立支撐,不會傷害寶貴的自然牙。
  2. 優異的使用感:由於結構與真牙類似,使用感受較接近真牙,不像活動假牙有嚴重異物感。
  3. 咀嚼力道較高:人工牙根與齒槽骨結合後,咀嚼力道媲美真牙。
  4. 避免齒槽骨退化:牙橋底部懸空,使牙齦長期缺乏咀嚼刺激,導致齒槽骨流失、萎縮,人工植牙透過人工牙根持續刺激牙齦,可避免此情況。

植牙不必磨損鄰牙即可製作,且依靠獨立的人工牙根支撐,構造與真牙相仿,咬合力道與使用感都最接近真牙,是相較於固定式假牙(牙橋)、活動式假牙,較為妥善的缺牙治療方式。
缺牙不僅有礙美觀、飲食不便,且長期缺牙之下會使鄰牙內塌、進而使整口牙齒不整,也會影響身體健康,建議有缺牙的民眾,應盡速前往牙醫診所就診。

3D齒雕

傳統的補蛀牙方式,大多使用含汞的銀粉,雖較牢固,但其較深的顏色並不美觀,且會釋放汞離子傷害人體,因此近年來逐漸以樹脂取代;複合樹脂能透過調製,做成和牙齒相近的顏色;但時間一久,顏色也會因氧化而變深,而且樹脂在熱漲冷縮之下,也相對容易脫落。

3D齒雕是什麼?

3D齒雕又稱陶瓷嵌體,是利用數位掃描,取得蛀牙處的3D模型後,製作出與其形狀相符的陶瓷「拼圖」。陶瓷能做出與真牙相似的顏色與紋路,且其材料強度高、熱膨脹係數也與牙齒接近,是補蛀牙兼具美觀與牢靠的選擇。

3D齒雕VS樹脂補牙

 3D齒雕傳統補牙
外觀紋理、透光、色澤和真牙接近,美麗自然雖可調製成與真齒顏色相近,但時間久了還是會氧化發黃
材料強度高強度陶瓷強度較低
熱漲冷縮熱漲冷縮程度與真齒相近,不易脫落熱漲冷縮大,較易脫落

牙齒美白案例分享

SUCCESS STORY

陶瓷貼片-全瓷冠-台中-推薦-朗日牙藝-DSD數位微笑設計-牙醫系學生Katherine

充滿使命感的準牙醫師

Read More 〉
陶瓷貼片-牙齒美白推薦-台中-朗日牙藝-輕瓷美白貼片-Doreen

追求完美的模特兒

Read More 〉
陶瓷貼片-推薦-台中-朗日牙藝-輕瓷美白貼片-精品櫃哥Cooper

打造完美微笑的精品櫃哥

Read More 〉
您也想像他們一樣,藉著美麗的牙齒讓笑容加分,增添自信、讓每一天充滿活力嗎?
請撥打免費諮詢專線【0800-880-807】或【填寫線上預約表單】,改變即刻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