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緣起

BRAND STORY

朗日牙醫團隊的七位成員,是大學時代的死黨,同窗六年的革命情感,為彼此的默契與信任紮下深厚的基礎。畢業後雖然各自在不同診所服務,但彼此經常碰面,互相切磋經驗、分享所學,一同在國內外學習最先進的牙科知識與技術。七位醫師在牙科領域的技能逐漸增長,眼界也日益開闊;卻礙於傳統牙科的設備、制度和思維,所知所學只能有限地應用在自己收治的患者上,無法達到心目中最理想的就診體驗及治療品質。如同習得一身武藝卻無處施展,不免令他們感到遺憾。

不安於現況的他們,有一天齊聚咖啡廳,討論傳統牙科可改善之處。七位醫師各擅勝場,從牙科美學、植牙、矯正、牙周病科等不同角度切入,從最初單純分享彼此感受、描繪模糊的理想輪廓,到最後竟建構出人員、設備、制度兼備,清晰的數位牙科藍圖。大夥們這些年在不同診所的經驗與閱歷,都使得這張藍圖更加完善。

「患者有權利,選擇更先進、優良的牙科治療!」七位醫師有志一同,決定跳脫舒適圈,為患者帶來先進、舒適、完善的數位牙科服務。
朗日牙醫診所就此誕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