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瓷牙貼片發表會-台中黑牙妹變身微笑系正妹秒脫魯

台中市一名20歲的遊藝場夜班服務員陳小姐,雖面貌出眾,但咧嘴一笑,只見黑一塊、黃一塊,有如斑駁牆面,令她相當自卑,在他人面前時常「難以啟齒」,甚至影響工作表現與異性緣,因此決定向牙醫師求救。她因潔牙習慣不佳,導致前牙區多處蛀牙,曾以樹脂修補過的蛀洞,久了也發黃,嚴重影響美觀。牙醫師劉得廷表示,以傳統樹脂方式修補蛀牙,雖能暫時恢復外觀,但樹脂本身會氧化發黃,體積易受溫度變化膨脹、收縮,較易脫落。而由於患者前牙上、下排牙齒皆有大範圍的蛀牙,在經醫師評估、討論後,陳小姐決定進行一日瓷牙貼片(美齒貼片)療程。診所針對行動不便患者提供接送服務,選用特斯拉高階休旅車,打造全數位牙醫診所新風貌。

劉得廷醫師

劉得廷醫師

台中朗日牙藝診所院長

劉得廷醫師是追求完美的全瓷美學專家,專精陶瓷貼片、全瓷冠、DSD數位微笑設計,嚴選明星藝人專用瓷塊,結合精準規劃與嚴苛工藝,打造高質感的輕瓷美白貼片,用心成就每一個完美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