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貼片一日美齒,黃金比例微笑曲線讓她成為最美新娘

陶瓷貼片-一日美齒-牙齒黃-牙齦高度不一-台中牙醫-推薦-朗日牙醫-2022

Mika 是一位活潑開朗的老師,也是一位準新娘,在台中生活的她,經常路過在台中西屯區的朗日牙醫,也對朗日牙醫提供的一日美齒療程有興趣。這次終於下定決心,決定在結婚前夕來諮詢陶瓷美白貼片,希望在拍婚紗時,不只能有亮麗大方的笑容,更期待婚後面對學生及家長時,能展現更專業、自信的一面。

第一次見到小倆口時,夫妻互動非常歡樂甜蜜,連在旁邊的我們都覺得很幸福。雖然婚禮前的新人都是最忙碌的,但 Mika 的老公當然是選擇全力支持,而朗日當天完成的一日美齒陶瓷貼片療程,也讓 Mika 可以沒有壓力地完成陶瓷貼片美白的心願,帶著最燦爛的笑容成為最美的新娘。

只要一天就能幫 Mika 升級成更美的新娘,老公當然全力支持啊!接下來看看 Mika 在朗日牙醫做陶瓷貼片的過程跟心得評價吧!

做陶瓷貼片前-溝通並找出適合自己的陶瓷貼片

Mika 有著牙齒黃的問題,牙齦也有高低落差不對稱的困擾,因為在日常生活中不知道如何照顧自己的牙齒(好像大家都不太知道如何正確清潔牙齒??!!),長期下來不只導致牙齒變黃,也衍伸蛀牙問題。而常見的樹脂蛀牙填補物久了之後也容易造成牙縫卡食物又再次蛀牙,且蛀牙填補物不光滑,容易累積污垢變黃,就這樣一直惡性循環,齒色愈來愈深,也嚴重影響笑容美觀性,讓活潑開朗的她不敢放心露齒大笑。

陶瓷貼片-牙齒黃-牙齦高度不一-蛀牙補牙變色-療程前-朗日牙醫-台中
陶瓷貼片前,Mika有牙齒黃、蛀牙填補物變色、牙齦高度不一等問題

來到朗日牙醫後,或許是因為診間舒適沒壓力的關係,小倆口輕鬆的跟劉得廷院長聊起為什麼想做陶瓷貼片,以及想改善笑容的心願。

在了解 Mika 牙齒問題及願望,收集一些口腔資料後,當然最重要的是討論 Mika 的美齒陶瓷貼片想做成什麼模樣。活潑開朗的她希望牙齒顏色自然不要太亮白或死白,也希望有自然牙般的自然透明層,更像自然牙原本的樣子

(有些網紅就很愛超級白,這些都是可以現場討論依您的需求客製化的喔!)

在溝通過程中,劉醫師除了提供多種自己設計過的案例供參考之外,更詳細藉由最新的數位牙醫科技— DSD數位微笑設計來分析臉型、唇形及牙齒,打造專屬於 Mika 的完美微笑曲線。

根據 Mika 的多變化妝風格、高化妝頻率、活潑開朗的個人特質,結合她的期望,劉醫師幫她選擇了一個適合她,且自然白皙的顏色。在確認沒問題後,Mika 最後決定做上排八顆加上下排六顆陶瓷貼片,讓自己擁有完美笑容。

有做過陶瓷貼片的朋友們,都知道這階段很重要,尤其陶瓷貼片是客製化的療程醫師的美感設計能力經驗是否豐富診所設備、及技師團隊的實力都會影響做出來的陶瓷貼片美觀性,而這也是許多台中西屯區的名媛、網美們,甚至有患者特地從台北來朗日牙醫做陶瓷貼片的原因(就比較後真的比較美嘛!)

陶瓷貼片過程—如何幫Mika做出藝術感般精美自然的美齒貼片

為了創造屬於 Mika 的黃金比例微笑曲線,除了運用陶瓷貼片,設計牙齒完美比例之外,因為原本的牙齒有蛀牙問題,再加上牙齦高度不一影響到微笑曲線,在做陶瓷貼片療程當天也搭配牙齦整型術,調整牙齦高度,讓牙齦弧度對稱圓滑,同時延長牙齒長度。此外,針對原本的蛀牙問題,也得先清理掉泛黃的蛀牙填補物,再透過顯微鏡仔細貼上陶瓷貼片,確保超薄的瓷牙貼片能緊密覆蓋牙齒、保護牙齒,讓牙齒變健康。

許多做陶瓷貼片的朋友最在乎的是想透過陶瓷貼片讓牙齒美白,其實大家對於白皙的定義都不一樣,只能透過不斷溝通,結合劉醫師多年貼片經驗,才能快速選到患者心目中的“白皙自然顏色”,並且讓它自然的呈現。

自然、不死白、看起來又不假假的陶瓷貼片,說起來簡單,但做起來就很考驗醫師跟團隊的實力了!

朗日牙藝將美齒貼片視為藝術品,用心製作的陶瓷貼片不僅美,也更有溫度!看看患者陶瓷貼片推薦朗日的原因:台中陶瓷貼片為何推薦朗日牙藝?

每次陶瓷貼片療程結束時,劉醫師免不了嘮叨地教導大家如何正確清潔牙齒,正確的清潔方式可以讓牙齒健康,也延長貼片白皙的年限,最重要的是 Mika 自己之後也很認真照顧自己的牙齒和陶瓷貼片,相信她的貼片可以維持很久。

完成牙齒美白貼片之後,Mika 的笑容多了更多自信,面對學生們再也不怕露牙齒,也更能展現自己最專業的那面了,讓微笑更燦爛動人!!

陶瓷貼片-牙齒美白-微笑曲線牙齒-牙齦整型-療程後-朗日牙醫-台中
陶瓷貼片一日美齒後的前牙美觀,微笑曲線牙齒白皙又整齊
陶瓷貼片-牙齒美白-牙齦整型-療程後-患者笑容-2-朗日牙醫-台中
陶瓷貼片-牙齒美白-微笑曲線牙齒-牙齦整型-療程前後比較-朗日牙醫-台中
陶瓷貼片搭配DSD微笑設計,美白牙齒同時重建完美微笑曲線

 
換上陶瓷美齒貼片後的 Mika 非常滿意,看看她分享的陶瓷貼片心得:

Mika:『做完貼片以後,覺得人生白起來了(開心的哈哈大笑~),最有感的就是,每個人看到我笑,都說我牙齒好白好自然,婚禮當天結束後,主持人跟我說很喜歡我的笑容。』

陶瓷貼片-牙齒美白-牙齦整型-療程後-患者婚紗照-朗日牙醫-台中
陶瓷貼片-牙齒美白-牙齦整型-療程後-患者笑容-1-朗日牙醫-台中

 
有趣的是,因為 Mika 做完瓷牙貼片後實在太美啦!老公也決定用陶瓷貼片改善門牙有縫的困擾,雖然老公只做四顆自然色的陶瓷貼片,但門牙縫攸關美觀,做完陶瓷貼片後,他在與客戶互動時就更加有自信,也開心成為婚禮上最帥氣的新郎倌。

陶瓷貼片-牙齒美白-牙齒整型-關牙縫-療程後-患者笑容-朗日牙醫-台中

婚禮當天 Mika 和她老公不意外地成為全世界最美的新娘及最英俊的新郎,他們甜蜜地拿著喜餅跟我們分享,謝謝我們的努力讓他們能在婚禮上留下燦爛美好的回憶,也讓他們更自信地迎向人生下一個階段。

被他們的幸福甜蜜感染的我們,不禁覺得又完成一件大事!!

備註:療程效果因個人狀況而有所差異,請諮詢專業醫師為您制定合適的療程。
劉得廷醫師

劉得廷醫師

台中朗日牙藝診所院長

劉得廷醫師是追求完美的全瓷美學專家,專精陶瓷貼片、全瓷冠、DSD數位微笑設計,嚴選明星藝人專用瓷塊,結合精準規劃與嚴苛工藝,打造高質感的輕瓷美白貼片,用心成就每一個完美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