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環黴素造成牙齒染色怎麼辦?輕瓷美白貼片幫台中的她解決多年困擾

四環黴素牙齒-染色-四環素牙-治療-美白-陶瓷貼片-台中牙醫推薦-朗日牙醫

Camila 從小就因為四環黴素導致牙齒染色,色素沉澱後灰黑色的四環素牙一直困擾著她,直到上了大學後,她開始找尋解決辦法。跟許多四環素牙的患者相似,在不清楚四環素牙前,她也嘗試過很多種牙齒美白方式,包括冷光美白,但通通都沒有效果,這讓她非常灰心。直到後來才發現依她的四環素牙狀況,陶瓷貼片是唯一可以改善的治療方式。

大學畢業後,Camila 成為一位細心溫柔的老師,因為職業關係而需要一直開口說話的她,希望可以在講台上更有自信地教導學生,展現出完美且零死角的和藹笑容,但變色的牙齒總是讓她無法如願。而喜歡在假日出遊,留下美好回憶的她,對於照片中的笑容更是十分不滿意。這些原因讓她下定決心要解決四環素牙,也認真地尋找能幫她圓夢的台中牙醫師。

四環黴素牙齒染色,推薦陶瓷貼片根治並預防再次染色

兩年前,Camila 來到了朗日牙醫諮詢陶瓷貼片。過程中,Camila 告訴我們她已經飽受四環黴素牙困擾許久,但因為太害怕看牙醫而遲遲無法解決,當時礙於種種困難而沒辦法做決定的她,今年終於鼓起勇氣來完成自己的願望了。

Camila 最在意的地方就是牙齒顏色(四環黴素染色),劉醫師實際看過她的牙齒狀況後,Camila 除了四環黴素染色,還有蛀牙、高低不齊、排列不整等問題。若是按照傳統牙醫要一步一步處理,肯定是要跑好幾趟診所了,那麼害怕看牙醫的 Camila 該如何有效率一口氣解決這些問題呢?

台中朗日牙藝的「輕瓷美白貼片」就是最適合她的解決方案。

時隔兩年,再次來到朗日的 Camila 下定決心要一次改善所有牙齒問題,再次諮詢後就確定了上排十顆、下排十顆的陶瓷貼片療程。

經過朗日的美學設計,重新調整 Camila 的牙齒比例,且搭配使用陶瓷貼片後,不僅可以預防蛀牙與染色問題,也可以有效的保護牙齒與美白齒色,最終順利設計出專屬於 Camila 的完美微笑曲線。

多功能的陶瓷貼片保護牙齒並調整比例

來找劉醫師諮詢時,她的牙齒有下列這些問題:

  1. 四環黴素導致牙齒染色(四環黴素牙是Camila最主要的困擾)
  2. 牙齒高低不齊
  3. 明顯有牙齒縫(黑三角)
  4. 牙齒排列不平整
患者因四環黴素染色的牙齒表面有灰黑色條紋,下排牙齒還有黑三角、排列不整等問題

經由劉醫師設計調整後,她的牙齒有下列這些改變:

  1. 潔白齒色自然透亮
  2. 重建完美微笑曲線
  3. 修正牙齒形狀與比例
  4. 微創貼片讓牙齒更整齊
採陶瓷貼片治療四環素牙,治療後牙齒顏色自然透亮且有完美微笑曲線
四環素牙治療前後比較,上下排各10顆陶瓷貼片一次美白牙齒並改善牙齒縫隙與排列

經過這次的貼片療程,Camila 總算完成了她多年來的願望,再也不用因為害怕看牙而拖延治療,現在的她可以毫不畏懼、大方地上台展現出自己的專業,即使面對鏡頭也不再自卑,連笑容都像太陽那般燦爛、耀眼不已,紀錄一張張滿意又幸福的微笑!

Camila 跟爸爸感情特別好,還特別找爸爸一起來做陶瓷貼片,父女一起把牙齒變得自然白皙,未來可以共同留下更多的照片回憶!

患者因四環黴素染色的牙齒,在陶瓷貼片治療後變得白皙自然
擺脫四環黴素牙齒,患者在陶瓷貼片治療後的美麗笑容
擺脫四環黴素牙齒,患者在陶瓷貼片治療後的美麗笑容
備註:療程效果因個人狀況而有所差異,請諮詢專業醫師為您制定合適的療程。
劉得廷醫師

劉得廷醫師

台中朗日牙藝診所院長

劉得廷醫師是追求完美的全瓷美學專家,專精陶瓷貼片、全瓷冠、DSD數位微笑設計,嚴選明星藝人專用瓷塊,結合精準規劃與嚴苛工藝,打造高質感的輕瓷美白貼片,用心成就每一個完美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