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咖啡牙齒黃怎麼辦?陶瓷貼片升級透亮齒色讓她自信露齒笑

喝咖啡牙齒黃-牙齒美白-陶瓷貼片-壽命-患者療程後笑容-1-朗日牙醫-台中
Sora是位年輕闆娘,俐落的短髮加上纖細的身材讓人印象深刻。常常需要跟客戶廠商對談,同時也成為自家服裝的Model,所以希望可以呈現最完美的一面,讓Sora開始在意牙齒的顏色。

其實Sora的牙齒是整齊的,不過擁有多重身份的她其實也是咖啡師,每天一杯咖啡默默成為生活日常。但經常喝咖啡容易讓牙齒泛黃變色(這其實也是很多人的困擾),也會加速蛀牙填補物的染色。對自己要求很高的她,總覺得牙齒不夠完美,開始尋找可以讓牙齒變白皙的方式。

陶瓷貼片充分解析,首次諮詢即放心交給台中朗日牙藝

Sora是第一次接觸陶瓷貼片這個療程,為什麼她當天就決定朗日呢?

第一次來到朗日諮詢時,Sora對於陶瓷貼片這個療程還是有些顧慮和疑問。其實她的問題也是大部分患者心中的疑問,劉醫師也逐一跟Sora說明和講解。

在徹底了解陶瓷貼片的細節、及牙齒能夠改善的方向以後,Sora不但解除她心中的擔憂,反而開始非常期待貼片結束後的完美笑容。

其中有一個疑問是:「做完貼片後蛀牙怎麼辦呢?」劉醫師回答:「被貼片覆蓋的地方是可以保護牙齒,搭配正確的清潔方式,其實牙齒不易蛀牙。此外,做完貼片後,會教您正確刷牙和使用牙線的方式,這部分學起來可以讓牙齒更健康唷!」

Sora心中的疑惑一一得到答案,這也是她最後選擇朗日的原因。

牙齒黃升級透亮對稱笑容,正確潔牙有助延長陶瓷貼片壽命

來找劉醫師諮詢時,她的牙齒有下列這些問題:

  1. 齒色明顯泛黃
  2. 牙齒邊緣對稱性及完整性不足
  3. 齒縫間填補物染色及顏色不均

喝咖啡牙齒黃-牙齒美白-陶瓷貼片-壽命-療程前牙齒近照-朗日牙醫-台中

經由劉醫師設計調整後,她的牙齒有下列這些改變:

  1. 齒色升級至白皙透亮
  2. 提升對稱性至黃金比例
  3. 全口牙齒及齒縫顏色均勻高透

喝咖啡牙齒黃-牙齒美白-陶瓷貼片-壽命-療程後牙齒近照-朗日牙醫-台中

喝咖啡牙齒黃-牙齒美白-陶瓷貼片-壽命-療程前後牙齒變化對比-朗日牙醫-台中

喝咖啡牙齒黃-牙齒美白-陶瓷貼片-壽命-患者療程後笑容-2-朗日牙醫-台中

做完貼片後,劉醫師非常細膩地教Sora如何正確刷牙和使用牙線,Sora還特別請劉醫師一定要盯緊她是不是真的有正確清潔乾淨呢!Sora觀念真的非常好,正確刷牙清潔,讓牙齒健康才能延長陶瓷貼片的年限。

劉醫師負責把關陶瓷貼片品質,但陶瓷貼片能使用多久,最終還是要靠自己正確清潔,一起延長陶瓷貼片壽命。

喝咖啡牙齒黃-牙齒美白-陶瓷貼片-壽命-患者療程後笑容-3-朗日牙醫-台中

原本拍照都是走酷酷帥氣風格的Sora,完成貼片後,更有自信地露齒笑,沒有嘗試過露齒笑風格的她,做完貼片後第一次嘗試就上手❤️!

喝咖啡牙齒黃-牙齒美白-陶瓷貼片-壽命-患者療程後笑容-4-朗日牙醫-台中

喝咖啡牙齒黃-牙齒美白-陶瓷貼片-壽命-患者療程後牙齒特寫-朗日牙醫-台中

備註:療程效果因個人狀況而有所差異,請諮詢專業醫師為您制定合適的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