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微笑設計|Digital Smile Deisgn

DSD數位微笑設計

微笑是人類最美的臉部表情,心理學家 Michael Argyle 的實驗證明人的表情會連帶影響心情,而一個笑容,也能化解周遭僵硬的氣氛、緊張的情緒。牙齒的外表除了影響美觀,也影響著您的自信與社交生活。

在透過陶瓷貼片、全瓷冠等療程改善牙齒美觀之前,您一定想過術後結果是否能如自己想像的完美?要是對療程結果不滿意怎麼辦?有了DSD數位微笑設計,您可以提前預見治療結果,成為自己新笑容的共同設計者,更具體地和醫師溝通、討論對微笑曲線的需求與期待。

DSD 微笑設計 Digital-Smile-Design

DSD數位微笑設計

DSD數位微笑設計(DSD, Digital Smile Design),又稱微笑設計,是牙醫常使用在陶瓷貼片、全瓷冠等美容牙科治療的一種計算分析技術。透過數位攝影取得患者的完整口腔資訊,再以膚色、臉型、臉部肌肉、唇色、五官比例、微笑習慣等條件,透過資料庫中的大數據計算,協助醫師模擬與設計出獨一無二的微笑曲線,患者可透過DSD微笑設計的模擬預見陶瓷貼片/全瓷冠的治療成果,實際看到術後微笑曲線的轉變,並和醫師討論、修改牙齒外觀的細節,再開始進行療程。

做陶瓷貼片為何需要DSD數位微笑設計?

在傳統的陶瓷貼片療程中,微笑曲線的設計全憑醫師個人主觀美感,患者無法預見治療完成後的樣子,導致成果可能與患者的期待有所落差,出現牙齒看起來假假的、顏色太白或太黃、貼片型態與其他牙齒不協調、與個人風格不相符等問題,而DSD數位微笑設計,就是此一困境的完美解決之道。

DSD數位微笑設計能幫助醫生確保貼片與其他牙齒、整體臉部外觀相協調,達成完美的平衡,並在治療開始前,讓患者能透過電腦模擬、實際轉印貼片試戴在口腔中來親眼確認療程後的笑容,提高後續療程的安心感及術後滿意度。

DSD數位微笑設計流程

  1. 諮詢與資料搜集:醫師會先檢查您的牙齒,仔細聆聽您對微笑曲線的偏好和期望、回答您可能遇到的問題,最後拍攝口腔和臉部結構的動態、靜態影像,作為微笑曲線牙齒的設計依據。
  2. 專業微笑設計分析:使用專門的DSD微笑設計軟體分析您的臉部,記錄牙齒、牙齦和微笑結構的距離比,並根據您的臉部特徵和理想笑容來設計微笑曲線。
  3. 微笑設計模擬試戴:根據微笑設計結果製作模擬貼片實際覆蓋在牙齒上,可以更準確地看到最終治療成果,提前確認牙齒的顏色、形狀、大小,並與醫師進行細節討論修改。
  4. 完成微笑曲線:根據微笑設計的結果制定具體治療計劃,進行陶瓷貼片、全瓷冠或牙齦整形手術,為您打造一副自然、美觀,與五官臉型完全協調的完美微笑曲線牙齒。
陶瓷貼片-推薦-台中-朗日牙藝-DSD微笑設計-攝影棚
陶瓷貼片-台中-朗日牙藝-劉得廷醫師-牙技師-討論貼片治療細節
陶瓷貼片-台中-朗日牙藝-輕瓷美白貼片

DSD微笑設計
牙齒微笑線改造前後對比

朗日牙醫講究極致美學,以DSD數位微笑設計為您量身打造完美微笑曲線,並透過高效率、高品質的自有數位牙體設計中心製作貼片/牙冠,最短只要一天的時間,就能幫助您露出美麗的微笑!

陶瓷貼片-磨牙-牙齒磨損-抽神經牙齒變黑-一日美齒-療程前後比較-朗日牙醫-台中
陶瓷貼片-牙齒美白-微笑曲線牙齒-牙齦整型-療程前後比較-朗日牙醫-台中
陶瓷貼片矯正-牙齒美白-療程前後對比-朗日牙醫-台中

如何在一天內快速變美?

完成DSD微笑設計模擬後,朗日牙藝的「一日美齒中心」能快速把牙齒製作出來,一站式掌握製程和品質,讓您更快擁有精緻美齒!

DSD微笑設計
讓她們的笑容更有魅力

劉醫師動作輕巧溫柔,做出來的陶瓷貼片自然仿真,有任何問題問劉醫師,他都細心傾聽和溝通,並且不斷進修,是一位非常重視患者的好醫師,歡迎大家來找劉醫師找回微笑曲線!
Katherine
女孩男孩笑起來能給予正能量,微笑美齒就要來,台中最高級品質最頂級醫師最細心的牙科診所👍👍👍👍👍 有要求高對病人用心的劉得廷院長,非常推薦朗日牙藝!
Tai evelyn
牙齒貼片失敗-陶瓷貼片後遺症-台中牙醫-推薦-朗日牙藝

DSD數位微笑設計推薦案例

DSD數位微笑設計-微笑設計-推薦案例-台中-朗日牙藝-香港新娘

香港新娘來台一日變美

準新娘林小姐有根管治療牙齒崩壞、牙齦外露、牙齒黃等問題。台中朗日牙藝透過DSD數位微笑設計為她重新設計笑容,用瓷牙貼片一天內讓她成為最美新娘。

看看她的變美過程 >
DSD數位微笑設計-微笑設計-推薦案例-台中-朗日牙藝-機師

帥氣機師化身陽光型男

朱先生有牙齒黃、門牙長度不一等問題,也想提早結束牙齒矯正療程,台中朗日牙藝採陶瓷貼片結合DSD數位微笑設計為他美白牙齒,同時調整牙齒形狀與長度。

看看他的改造過程 >
DSD數位微笑設計-微笑設計-推薦案例-台中-朗日牙藝-牙醫系學生

更具說服力的準牙醫師

牙醫系學生Katherine有假牙不密合、黑邊外露的問題。台中朗日牙藝用全瓷冠、陶瓷貼片為她換上全新微笑曲線,讓她對牙醫師使命更有信心,也更能被信賴。

看看她的變美過程 >

想笑得更美
來朗日牙藝就對了

DSD數位微笑設計讓你提前預見笑容轉變的喜悅,最短一天內輕鬆獲得專屬的全新微笑曲線!